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縣辦公室主任王強,最近不知道咋回事,右眉毛老跳,也有點心神不寧,總感覺有什么事情要發生。   是啊,聽老一輩說過,左眉毛跳財,右眉毛跳災,該不會真有事要發生吧!王強有些擔心,便跑去問當醫生的發小。發小笑他說;“是不是當了領導,就怕地位不保,竟相信起封建迷信了。實話告訴你,從醫學上說,眼神經疲勞也會引起眼睛跳。可能是你最近神經緊張,沒休息好的緣故吧”,王強笑了,也放心了。   最近縣委的工作實在繁忙,已連著好幾天,沒睡過囫圇覺了。第二天去上班,一進辦公室,就發現桌子上有一封掛號信,落款是某某出版社。王強以為是自己寫的書要出版了,心里一陣小激動。這幾天怕出事,想不到原來是這等好事啊。   是啊,錢有了,房子不缺,要是像其他領導一樣,再出本書,有點小名氣,那可真是錦上添花,一輩子沒算白活。得,趕緊拆開信封,里面飄出了一封信,還夾有幾張手紙。   王強有些納悶,低頭就看了起來:“王主任你好!身體可健康?原諒在下冒昧打擾。自從你登上了辦公室主任的寶座,工作可謂兢兢業業,廢寢忘食。就這樣,還要忙里偷閑,幫助別人的老婆澆水種地,真是萬分辛苦。你的這種助人為樂的善舉,值得我們所有人欽佩和學習。我還聽說因為你忙老不在家,你老婆的那塊地,也荒的不行,所以他們醫院的劉院長,就替你先種了。可以說他也是勤于為民,無私奉獻。所以你應該很感謝這個劉院長吧!再有就是告訴你看完信后,記得用手紙擦干凈嘴和屁股,千萬別得意忘形,也別貪得無厭,免得給人留下證據,被抓去吃牢飯.....”   看到這里,王強的臉被氣得鐵青,當下就把信撕成兩半裝進褲兜,匆匆離開了辦公室。推開家門,便看見老婆麗麗,此刻正躺在沙發上,興致勃勃地看著肥皂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見王強回來,麗麗沒起身只是翻了翻眼睛,不冷不熱地嘲諷道;“吆,主任大人回來了,你不是說工作很忙嗎?怎么這會有空回家看老婆了。”   王強是有一肚子的火,但也不想為這事吵架。他就盡量用平和的語氣對麗麗說:“老婆先別生氣,我最近工作是忙,還老要出差,對你是有些照顧不周,還望多多包涵。請問老婆大人最近身體可好?心情如何?”   麗麗說:“托大主任的福,一切安好,都是晴天!”。王強說;“那我再問你,有人說你的那塊自留地,叫別人給種了,這事是不是真的?”沒想到麗麗火氣更大,一下子坐了起來,理直氣壯地回答說:“是咋樣?不是又咋樣?我的這塊地,你寧肯讓她荒著,也不愿種,還不興別人做好事幫你種。”   王強滿肚子的怒氣,一下子讓麗麗全激出來了:“看你這話說的,還要不要臉啦。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老婆,這種事要是傳出去,我的面子往哪擱,你還讓不讓我升職了!”   麗麗卻說:“哈哈,今天可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虧你還記得我是你主任的老婆,你整天不沾家,要么說開會,要么說出差,十天半個月也見不到個鬼影,你把家當成招待所了。我可聽說你在局里,急著忙著替你機關里那些大姑娘,騷娘們澆水種地呢?主任大人很勞累吧。對了,我還聽說有些娘們的地,已經被你播了種,但可惜人家怕種子不好,就生生地給除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強怒火中燒,一個巴掌扇了過去: “好你個黃臉婆,我叫你胡說。平常給你好吃好喝伺候著,抹的穿的應有盡有,就這樣還不知好歹,和劉院長勾勾搭搭,敢給我戴綠帽子。你以為你們劉院長是什么好東西?道貌岸然,流氓一個,就這樣的玩意,你們醫院的護士和醫生,還當個寶,一個個硬往上貼,真他媽不害臊。別最后落得個,賠了夫人又折兵。”   麗麗捂著個臉一邊哭,一邊和王強撕打起來:“你個挨千刀的,連你也配打我,老娘我今天跟你拼了。我還告訴你,就算真陪了夫人,也比跟你這種人當寡婦強。你也別忘了,當年你是怎么爬上這個位置的。要是沒有我舅舅出錢打點,你能有今天的飛黃騰達嗎?還想升職,做夢呢你吧!像你這種貪污腐敗道德敗壞的貨色,沒被公安打進大牢就夠幸運了。再說了,就興你王八蛋州官放火,不許我黎民百姓點燈,嗚!嗚嗚。”   第二天,麗麗去醫院上班。中午吃飯時,最好的朋友西西,發現她臉色不太好,還有些腫,就問她咋回事?麗麗因一時氣憤,就把王強打她的前因后果,全都告訴了西西。   西西笑著安慰了麗麗半天,看麗麗不生氣了,才說自己要值班走了。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后,就聽說王主任和劉院長一起被雙規了...... +10我喜歡

“小范,不不不,范主任,你好!”老鄭剛走到超市門口,迎面遇見范主任從超市出來,趕忙打招呼。   “哎呀,是鄭師傅啊,你好你好,好久不見了。”兩人握手言歡,甚是熱情。   “鄭師傅越發精神了哈,氣色這么好啊!”范主任羨慕地說。   “這還不是多虧范主任你啊,你當時向部門主管提議,把我調到了分廠,我還說要找時間去向你表示表示的呢!”老鄭握緊了范主任的手。   ------   “鄭師傅客氣了啊!在那里工作還行吧?”范主任問道。   “行行行,分廠雖然離城中心遠一點,但是離我家很近,我每天要么步行、要么騎自行車上下班,很是鍛煉身體!住在廠子附近的老百姓敦厚實在,見面多了,都變成了老熟人。下班路上,時不時地,不是這個人隨手送我一把自家種的菜,就是那個人讓坐下來喝一杯茶,談談天,說說地。每天都身心愉悅,工作起來也更有勁兒,原來這兒疼那兒癢的,都消失了,哈哈哈。”   與鄭師傅道別后,范主任開車回家,一路上思緒萬千,感慨萬分: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開!” 就在昨天晚上,加班結束后,幾個關系不錯的同事一塊兒去夜市小酌。酒意正濃時,大嘴任師傅冷不丁來一句,“范主任吶,老哥我可是一直擔心你啊,你家婆娘性格潑辣,感覺都不會心疼你。現在二胎政策放開了,她也不說再給你生個兒子,等到以后年老體衰了,沒有兒子可是不好辦啊!”   有個小同事看著范主任臉色有點兒不自然,急忙招呼“喝酒、喝酒”。范主任就坡下驢,“謝謝任哥啦,咱就活在當下,高興一天是一天,考慮過于長遠也是沒有意義的!”   誰知,沒有眼力勁兒的任大嘴繼續跑風:“大家說說,咱范主任對付長清怎么樣?那可是仁至義盡啊,當時咱范主任怕影響付長清發展,還把老鄭想方設法調去了分廠……”   ------   “任哥說啥呢?”范主任呵斥住了任師傅。   “我就是替你感到不值,你對人家付長清那么好,可他呢,卻在背后說你壞話,不斷詆毀你,你還蒙在鼓里,把他當好朋友!”任師傅諾諾地嘀咕道。   小聚終于結束,大家五味雜陳,不歡而散,任師傅的好心真的讓大家有點兒反胃。誰人背后不被評說?誰又能真正看清這個世道?誰又能做到諸事完美無暇?世間萬象,各有各的路數。   然而,“付長清”三個字,卻成了范主任心頭的一個刺,如鯁在喉。常言道:“眼不見為凈,耳不聽為清,心不念不煩!”范主任不可能一下子就能釋然的。 ------ ------ 作者簡介: 張文芹,滑縣第一高級中學英語教師,中小學高級教師。熱愛大自然,崇尚正能量,喜歡用文字記錄所見所感。 +10我喜歡

【小小說】宋守業/特別任務   李大媽名叫李勤,今年七十有余,有著四十多年黨齡,盡管從居委會主任位置上退下來十多年了,可她仍然熱衷于公益事業,時不時就會主動參與到社區的文明創建、防火禁炮宣傳工作中。老伴和她的兒女們都稱她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社區里的好多人也都叫她“熱心大媽”。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之初,李大媽的工作激情似乎就沒法盡情釋放了,只好按照政府的統一要求,與老伴一起蟄居在家里。剛開始的幾天里,李大媽也沒覺得有什么不適,可隨著時間的延長,她渾身就不自在起來,總想出去走走,更想到居委會里找點事兒做做。用她的話說,再這樣一天天地呆在家里,非把她憋出一身病不可。 說來也巧,就在她嚷嚷著要出去走走而被家人攔下后的第二天早上,李大媽的嘴上就起了個泡,嗓子眼也發起癢來,偶爾還會咳嗽幾聲,這下可把老伴嚇壞了,趕緊問她是不是發燒或身上發軟?李大媽卻堅決地說:“我沒發燒,身子也不覺得發軟。不信,可以給我測測體溫?”正趕上疫情爆發的特殊時期,李大媽的老伴不敢怠慢,急忙給她測試了一下體溫,可體溫剛好是三十六度五,沒有發燒的任何癥狀。 這是為什么呢?正在老伴百思不得其解時,李大媽就嘟囔起老伴來:“你不用多想了,我沒什么大毛病,我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急的。” “急的?難道就是因為昨天沒讓你出門,今天就急成這樣?” “是呀,我就是這個脾氣,跟你生活了幾十年,你應該知道的呀,只要一沒事做,我就會著急。”李大媽看著老伴一臉茫然的樣子,不由得埋怨起來。 “嗯嗯,你就是這個脾氣。可現在正是國家防控疫情的關鍵時期,政府要求人們不上街,不串門的呀!咱要是不聽指揮,那不就是給國家添麻煩嘛!” 一聽老伴說出給國家添麻煩的話來,李大媽既生氣又不服氣地反駁道:“你怎么能說我是給國家添麻煩呢?要知道我出去的目的不是瞎胡亂跑,而是想發揮余熱,想幫助居委會的同志們搞些疫病防控政策和知識的宣傳工作。” “可你畢竟年齡大,腿腳不靈便,萬一摔著碰著了,怎么辦?” “好呀,我才七十出頭,你就嫌我老了。要知道鐘南山老先生都八十多歲的人了,還不怕病毒威脅奮戰在第一線呢。和他相比,難道我的年齡就大了嗎?” “是,是,要是和鐘南山比年齡,你的確不算大,可人家是個專家呀,這點你能比得了他?” “你還別這樣說,我雖說不是專家,可我是個老黨員。作為一名黨員,當國家遇到困難時就應該沖鋒在前。難道這幾天的新聞你都白看了嗎?好多地方都成立了黨員突擊隊,不正是說明黨員就是要做到越是危險越向前的嗎?啥也別說了,今天去居委會找任務干,我是鐵了心,你再攔我也沒用。” “好,好,我說不過你,我也算是真服你了。停會兒你就穿上厚棉衣,戴好口罩去居委會吧。” “哈哈,這還差不多,這才是理解支持我的好老頭!”李大媽一邊夸著老伴,一邊去臥室拿厚棉衣穿,正在她興高采烈的時候,手機響了。一看號碼,真是想誰有誰,這個電話正是居委會支部書記兼主任黨衛民同志打來的,李大媽激動萬分。 “您好,李勤同志嗎?我是居委會的黨衛民。” “啊,聽到了,是黨書記吧?有啥事呀?” “沒什么事,我就是代表組織問候一下您,最近身體還好吧?” “好,好著呢。” “嗯,那就好,最近一直在家沒出去吧?” “是的,一直在家,沒出去。” “很好,這我就放心了。看來老黨員的素質就是高,不像有些老同志人總是不遵守制度,老是往外面跑,更有甚者還與一些老人聚眾聊天,真是讓人不省心呀!” “啊,是嗎?那太不像話了,這不是在給政府添麻煩嗎?” “可不是嘛。現在正是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弄不好就會出亂子的,所以組織上很希望你這個老黨員老主任帶個好頭,千萬不要出去串門聊天的,這是一項特別任務喲。” “好,好,我知道黨員必須帶好頭,放心吧!我一定會遵守紀律不出門的!” “嗯,那就好。家里還缺什么日用品不?要是缺,就及時說,組織上一定會及時派人給你解決的。” “感謝組織關懷,家里什么都不缺。” “那好吧,我還有其他的電話家訪活動,咱就先說到這里了。” “好,黨書記,你就忙其他的事吧,我這里請你一定放心。”在臥室里與居委會的黨書記通完電話,李大媽一臉輕松地走向客廳。猛一抬頭,看到老伴正拿著口罩要給她戴上,急忙擺了擺手說:“不需要戴了。” “你不戴口罩,怎么能出去呢?” “不出去了。” “為什么呀?” “剛才組織來電話了,一是關心一下我的身體,二是給我分配了一項特別任務。” “什么任務呀?” “讓我給一些老同志做個榜樣,帶頭遵守不外出串門的紀律。” “那你沒和他提一下出去工作的事兒?” “這個時期說這樣的事,那不是給組織添麻煩嗎?!” “啊......”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北碳權認證費用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高雄碳標籤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s66yrx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